close

上週五跑去中山店,本來只是想去SKII專櫃拿DM ,
參考今年的特惠組,沒想到跨到後門就去PAUL&JOE專櫃看看,
問了小姐才知道週年慶特惠組dm還沒印出來寄給會員,
先拿給我看copy版本,基本上特惠組內容跟去年的內容大同小異
那時候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定了快七千元的東西,
經過我週六去albion專櫃進行體驗EXCIA新出的光燦恆顏全套體驗後,
我決定到時候週年慶我不買PAUL&JOE的保養了,因為有些產品真的同質性太高了
決定今年去PJ只買我有興趣的東西不要因為買三樣橙花系列送飾底乳貪小便宜  ,
不要買了一堆看似不錯,其實用不到的產品,要不然我的小朋友可能就飛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再說了,PJ今年的特惠組也是乏善可陳,
除非是新手買客有很濃厚的興趣,會有非買不可的意念
要不然很難下的了手耶~~~

還是先介紹一下這是PJ出的新品,有橙花絲潤抒壓面膜,1650NTD,
我是該櫃第一個試的消費者,但是只試在手上,
使用步驟就清潔後上這款面膜五分鐘之後就用面紙壓一下再上後續保養產品
小姐說大概可以使用個25次左右,平均每一次80元,
這種產品老實說,幾乎每家都有出啦,我家已經有一瓶類似這種的面膜了,
為了湊三品送一個飾底乳,我有定這個,但是我決定退掉,
因為我轉靠ALBION陣營啦,
我要買新出的CONCERTRATE MASK啦
敷完感覺很滋潤!!

後來小姐還有推PJ新出的卸妝乳+洗顏乳的組合  
價值2200送一個化妝包---這個我也訂了
卸妝乳真的跟EXCIA要推的新產品光燦恆顏系列的卸妝霜(價格好像1900)超像的
質地跟變態(白色乳狀推開按摩後成透明凝膠的感覺)的過程相似度高達80%
本來我只想買洗顏乳,不過看在組合有送化妝包,最後腦殘下手定了

總之經過上週六去玩過了EXCIA要新出的系列,全部都變心去那裡了啦
不過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貴
可能我用過PJ產品經驗來說,產品表現一切都只是剛好而已,沒什麼驚豔的感覺耶
偶使用過重要產品
橙花露,橙花霜,就不會有想要買第二次,也許我都拿ALBION系列的產品表現來比,
這對PJ來說不太公平,整體來說PJ在保養方面可能小輸ALBION保養一點分數唷!不過PJ的底妝倒是很讚!!

這一場新品大戰,ALBION EXCIA新系列獲得勝利,但是價錢上不便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