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很少來更新
真的很不愛家
就最近的生活也只多加了看奧運棒球
本週發現重播的放羊的星星還蠻好看的
我還特地等到十二點看重播
去年播的時候有看過簡短的幾集
但是可能剛開頭沒什麼興趣
直到這個星期看到三立重播剛好是故事快要結尾
就阿星跟天騏重逢又加上李威在旁邊亂入
李威詮釋得好再加上不拖戲
每集都有重點
我已經愛上這部戲了 哈
反正我就喜歡兩個男主角在那邊搶來搶去
這樣戲才比較好看

本週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根據線民消息以及水果日報指出
本次的重點是舞曲
建議我把發行的REMIX聽一聽就好
但是這次出的REMIX會不會太懶惰啊
除了新曲之外幾  乎曲目都是從2000跟2003發的混音挑選出來的
對於已經有買過混音專輯的人來說 由於不是重新混音
有點小失望
我期待這次曲目可以有We are the  music ,One,Back Blocks,Rhythm Reflection
都有HOUSE或是HIPPOP曲風

由於沒有買EIGHTH WORLD  ALBUM CD
所以期待MISIA不要唱新歌唷 
(哇哈哈 明明是自己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