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來到了澳門
滿18歲以上的一定要來玩一下
本次總共去了三間賭場
分別是威尼斯人 新葡京以及永利實際賭了一下
這三間裡面最氣派 裝潢最好的當然是威尼斯人
第二名是永利  比起新葡京來說 他的格調高多了
至於新葡京  大家可以去他的大廳參觀圓明園的馬頭&24小時左右護法保護那個馬頭
畢竟是花了HKD六千多萬買回來的寶物
新葡京的服務人員大多是歐巴桑
敬業態度SOSO
有人要去喝檸檬汁  他還會說檸檬汁沒了 要就喝別的
如果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應該會說 客人請你等一下
我去拿新壺的檸檬汁來
不曉得是在澳門服務的人都這樣 還是只有這間酒店才這樣
不過新葡京有個好處 就是他有小點心可以吃
第一天來到澳門 如果不太餓  
晚上可以直衝新葡京吃免錢小點心以及飲料
這樣可以度過一餐
感覺大家是來澳門豪灑千金
但是我們還是抱著能省則省的心態
永利只有礦泉水可以喝  沒點心可吃
威尼斯人的飲料種類也很多  有檸檬水 熱奶茶 可樂跟礦泉水

新葡京的旁邊有一間水晶宮娛樂場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古董跟稀奇珍寶
一進大門就是骨董椅等擺設
有一個比較令人驚嘆的藝術品是用玉刻出來的
非常的細緻 也很花工時
一看就知道要花粉多粉多的錢

如果要去澳門旅遊 都會經過賭場的話  
可以先進去賭場拿免費小瓶礦泉水
然後再開始旅程這樣也不賴

再來是我玩賭場的心得
第一天去新葡京 玩了吃角子老虎
但是玩法不是很熟 有要押注50條線的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我的HKD100
果然沒有偏財運的我就不要賭強
PS:大部分賭場只收HKD, 但是我在新葡京有看到他有收MOP
其他地方一律都要HKD

接下來就步出新葡京往澳門的其他地方繞繞
後來轉往永利賭場
永利賭場前面有水池  每半小時會有一場水舞
但是歌的旋律會影響水舞的設計  
有的歌從頭到尾水舞都是小小的 
沒有波瀾壯闊的感覺
看了水舞之後就進去賭場晃晃了
在這邊我換了100HKD賭大小  最多手頭上有250HKD
等於我剛剛在新葡京輸掉的100HKD都贏回來
但最後又輸了
第一天戰績以"和"收場
永利的骰寶可以押注HKD50
但是威尼斯人最低就要下注HKD100
對我們這種窮賭客來說最好的選擇就是永利啦
由於先到威尼斯人再到新葡京後再到永利
我和同伴一致覺得威尼斯人最讚
永利看起來比新葡京有格調
可能因為新葡京的燈光太昏暗了
人又很多 龍蛇混雜 
感覺來到了人聲鼎沸的菜市場BUT是黑市的感覺

第二天再到威尼斯人試手氣
只可惜看了三四場的賭大小
等到進場買的時候
抱歉 莊家通殺  因為出現了2,2,2
HKD 100就這樣飛走
然後又去玩了吃角子(我對吃餃子真不死心)
本來HKD100要玩完的時候,突然有連線成功
趕快見好就收  按了"我不玩了"
吐完了一張餘額HKD65的條碼
然後就跑去櫃檯換錢回來
總之威尼斯人的服務生不管是換錢的還是荷官
手勢的SOP很多
看了都有點重複
例如你贏了港幣300 他要點兩次
錢從櫃檯拿出來已經點了一次
要交給你的時候又再點了一次
看起來很白痴 很浪費時間
但我想是他們賭場的攝影機要看
如果賭客有問題到時候可以調錄影機畫面來看
但是如果哪天賭客拿很多籌碼要換
可能要算到天亮

在威尼斯人真的可以見到很多大陸觀光客在這裡浪擲千金
有的一次輸了HKD1000-4000多也面不改色
換個賭桌再試手氣
而且大家吃角子老虎的底平均都HKD3000多

重點是吃角子老虎跟骰寶相比的話
我建議大家去賭骰寶
因為骰寶的押大押小就二分之ㄧ的機會
BUT吃角子老虎是很浪費錢的殺時間運動
贏的機率通常要資金很多養一台機子直到連線成功的那一刻
付出的錢也相對很多
投資報酬率還算蠻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