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森旅遊定票簡直找罪受
由於消費者已經先刷卡付款
所以旅行社的態度讓我感覺就是吃定消費者的感覺
一點都不積極
只有要開票才會主動聯絡你
剩下的時間都不理你

我的情況是我定了票卷
但是電視上都沒有SHOW出要16人才能出團的訊息
直到你收到票卷上背面的契約書才會知道
所以等於是自己想去的日期 旅行社不見得能成團
這種情形也就算了
請小姐選定可以成行的團 由於已經滿團要請他追加機位跟飯店房間
從星期一就跟旅行社要BOOK機位
然後都要自己去打電話問旅行社機位O不OK
星期二的時候 小姐說要星期三中午以前才能知道  因為機位難定
到今天星期四下午已經下班了   小姐說明天中午前才能給我回覆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等多久
我已經有約網友要去玩了
如果屆時我的機位OK 我還要聯絡他們去改機位

最好笑的是  當我要跟他改出發時間的時候
他竟然還跟我說那先前我們公司已經跟飯店訂了
如果我要改時間  他要收我房間的訂金
吼 真好笑   我機位都還沒OK
就算你房間定了  那又怎樣
我人在台灣 還是沒辦法去啦
旅行社可以憑這一點來跟我收錢嗎??

真是好氣又好笑
奉勸大家還是找平時有在配合的旅行社處理
有紛爭的話才比較好處理
我現在覺得他們會使出奧步:因為我現在是計畫15日出發
如果他明天告訴我沒機位   因為是七天之內沒告知飯店要取消
然後要跟我收飯店訂金
不知道這算是誰的錯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