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姐就一直狂CALL要去靠櫃
昨天又打電話來
所以昨天下班就去靠櫃了
一貫地從卸妝清潔滲透乳健康水以及活化液 
最後再加上這罐5/1剛推出高達NTD9600大洋的
美白霜( 30g,日幣31500)
試用在手上 看起來很濃稠  推起來就很清爽不黏膩
小姐說擦這罐就不用擦精華液啦
而且可以消除暗沉  加速黑色素瓦解 淡斑功力好
聽起來還蠻心動的
但是目前我手頭很緊 滿千送百又過了 
尚沒有計畫買這一瓶
看了一下匯率  一定要週年慶打九折買才划算啦  

因為圖片抓不下來 請見
ALBION官網:http://www.albion.co.jp/  點EXCIA WHITE 

官網敘述
ALBION妃思雅美白DNA修護美白霜,重新觸發肌膚生命力
「美白不只是追求一時的白皙,還要繼續累積白皙、創造美麗」 - 妃思雅美白系列,不斷地藉由徹底探討麥拉寧黑色素細胞,研發出著重在永恆散發白皙光采的肌膚保養,除了從基底層開始提高美肌因子-皮膚幹細胞的作用,實現充滿生命力且持續光亮的肌膚外,更延伸系列既有的理論,以突破性的創舉誕生「DNA美白」概念,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過度活性,實現持續完美無瑕的肌質、光亮白皙的膚感!
每日的基本保養程序為清潔、柔軟、整肌、活化,只要在化妝水後,妃思雅美白DNA修護美白霜將充分塗抹於全臉,觸感似溶化般地光滑美白霜,清柔滲透至肌膚內部,使用後能實際感受到顯著的白皙感且具柔軟張力的明亮肌膚,徹底實現持續完美無瑕的光亮白皙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