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酸菜白肉鍋
但昨天因緣際會去吃了酸菜白肉鍋 
本來就不喜歡酸酸的湯頭EX酸辣湯 
再加上某年我媽煮了一鍋酸菜白肉鍋
我吃到上吐下瀉&急診
所以對酸菜白肉沒什麼好感
昨天來到了話說在高雄很有名的"曹家屯"
聽說到冬天的時候 只能用高朋滿座來形容
所謂東北酸菜白肉鍋 的器具
我只記得以前余老師有請我們學生們去台北羅斯福路附近的一家店吃吃喝喝
記得就有看見一個圓盤 中間高聳著一棵煙囪
昨天又在曹家屯見到它了

沾醬:芝麻沾醬 另外有韭菜泥可以倒入芝麻醬中再加上蔥花 辣椒等佐料
肉有豬肉牛肉羊肉  吃了一會才知道是吃到飽   一人350大洋
肉可以任意點
酸菜其實不會很酸 但是我不是很愛吃
幾乎沒動到
只吃肉和青菜
我是覺得沾醬算特別 但不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就像我今天要寫這篇  我也忘了佐醬是什麼具體地味道了
至於湯頭要越晚喝越好喝
只有淡淡的酸菜味  但是完全無人工調味料
完全是因為煮肉煮出來的鮮味

對於食量不是很大而且不愛吃酸菜白肉鍋的人會很不划算
比較推薦的是他的點心  燒餅(牛肉或豬肉)
後來我和MONICA兩個人合吃一份牛肉
你一口我一口
牛肉還蠻像吃牛肉乾的感覺
外皮也很酥

因為昨天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沒照片可分享~~OVER





arrow
arrow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