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使用資生堂的保養品
是因為買了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裡面送的贈品
才發現乳液還蠻不錯用的
高效活膚導入液好像有網友推薦過
所以我去買了美白的試試看
原則上 我覺得導入液對我還說沒有什麼效果
可能是因為我的保養已經有使用
ALBION滲透乳加活化液
已經有良好的鎖水功能
所以之後再拍上導入液  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但是在這邊我要推薦柔膚乳
使用了小瓶贈品潤澤型
雖然乳液很稠
但是把它在臉上一直畫圓推開後
吸收度好而且
乳液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小瓶已經用完了   把手上的保養品消化完之後
我會想買正品
推薦!!

PS:我有用過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基本上洗起來蠻溫和的
泡泡也很綿密
但是真的有沒有美白的功效 我是不敢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