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音樂教室因為要廣大招生
所以命令我們這些學小提琴的學生練三首曲子
準備要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 OH 不  是表演
跟我同一部是兩個小鬼
在分部練習的時候  一個一直在彈大黃蜂飛行
一個則是在那邊夜曲 想到什麼就談什麼
完全都沒什麼在練小提琴
不過本番時都拉的很好  
只是常在小憩時間拉有的別的曲子
讓老師氣到不知道拿他們怎麼樣才好
一下子獵人合唱  愛子在何方 結婚進行曲之類的
整個是篠崎二三集的總匯  
還會拉霍曼的練習曲

小鬼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譜也都記得很牢
這兩個小鬼平常就混的很熟
還會互相褒來褒去
現在的小鬼真成熟
這兩個小鬼都是有鋼琴底子所以學小提琴還蠻快的
他們應該比我晚學一點點  不過大概都學到第三把位
我想他們真的有勤練  因為第三把位都拉得蠻順的
相形之下  我我我我我  就不要說我的進度好了

後生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