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天我下了決定
應該會在下週一提出辭呈
也許我又會短暫去做無業遊民
也許我會揹起我的行囊先去旅遊一下

上星期日去誠品本來要找書 結果瞄到一本小說
叫做夢迴大清
是一本言情小說   不用花大腦思考 還蠻適合我的神經
劇情似乎是很芭樂的穿越時光
一開始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上面有書標寫說破一百萬人點閱
所以才翻起來看  劇情還蠻越看越好看  ---就第一集而言啦
可能因為有寫到雍正  還蠻有興趣的
當場在那邊看完上集全集

但看完回家搜尋後續內容發現似乎會總共三集的感覺
所以本週我都在網上拼進度  看簡體字看得我頭好暈
看到目前覺得第一集的劇情比較不拖泥帶水
現在已經看到男女主角已經結婚了
所以比較沒勁  但好像還是故事的中段而已
不過還是會繼續把它拼完的

女主角的個性  也說不上喜歡不喜歡
比較不耐煩的是女主角常常自己哭了但卻不自覺
而且還不只一次
都要有人提點他  他才會知道自己哭到這樣
這一點比較煩人  會不會太鈍感啊!
故事都是繞著女主角的思想中心跑的
其實沒感到他到底多愛十三爺
只是純粹用文筆表示他是喜歡十三爺
但一些劇情的情景並未表現出他到底有多喜歡十三爺的情緒
老是鋪陳他很在意四爺   (浮氣的女人)
感覺兩位主角在場時  他對四爺的在意度勝過於十三爺
我是比較喜歡作者把四爺寫成是很悶騷的人啦
但卻一直在等愛  其實作者可以把他寫成橫刀奪愛
但是又沒有
很期待劇情後續發展時
只可惜作者放掉這個部份沒有刻劃出很明確的三角情結
要不然可能又可以多賺很多很多稿費
可以就三角習題寫個十個章節之類的
所以可能這部分因為不灑狗血(可能看韓劇看太多)
本來還蠻期待的 現在看到故事中段 覺得劇情發展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