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星期閒來之虞就打電動
從NDSL打到PS2
原本買了DQ4,後來第一關的萊安上塔後,常常荷伊米就會智障
不會幫主角或是自己回覆HP,所以常常拖棺材在塔裡走不到一層我就撐不下去,
我看我懶得練功了,等到我打到我最愛的第二關安莉那公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為什麼想要玩DQ4,因為小學四年級我哥不知道跟誰借了卡帶,在不知道日文的情況下 亂打一通一路來一個殺一個,過關斬將還覺得蠻好玩,
後來從第二關到第五關就玩不到全破就還給了原主人)

因為DQ4玩得沒耐性,不爽打怪沒成就感,我想到兩年前我買的DQ8,趕快翻出來玩
DQ8進度:第一次全破, 現在已經通過龍道,要來去打龍
現在正準備全員上60級再來去挑戰頭頭
我都忘了我的主角以前有裝戰鼓(可集氣)等一些ㄚ哩不達的裝備
現在重玩龍之試煉因為先前的戰略都忘光光
那裡的敵人也蠻強的,每個怪都會雙重攻擊
稍不留意就要拖棺材了
所以先使用スクルト提昇守備力
庫庫爾念個咒 傑西卡舉起他的杖 這樣就可以加兩次
無聊的話 就可以亂玩咒文  拜基魯德加主角或是胖子
或是マホカンタ 所有咒文反彈
敵人依歐那珍打我  他自己也會馬上現世報
反正就打個怪 我也可以練功練各快兩小時
我的人生又這樣浪費了
所以本週禁止打電動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