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正月初一
由於之前有看到中山店的DM 有限量ANNASUI的福袋
所以就在當時已經種下了禍因
就一直很想買到福袋啊
所以昨天去中山店的時候 好險有先去做情報蒐集
小姐說要買福袋直接到櫃上還買就好了
話說今天本來要八點起床 準備早起去排福袋
然後順利買完福袋回家工作  最後還是拖到了10點多起床
趕快吃完燒餅油條早餐然後騎車衝去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先去觀察前後門的人群 擬定作戰計畫
然後鎖定目標排隊
沒想到大門一開 我發現我們那個門大家沒有衝勁 都是慢慢走
奇怪 我不是看電視轉播每次都是大家都為了買東西  
大門一開就要拼個你死我活的嗎??
果然台南的鄉親們生活腳步還是很悠閒地~~~~
雖然心裡充滿疑問 但是腳步還是一步併兩步跑到櫃點
哈哈哈  聽說限量10個福袋  我排到第8個
而且我完全沒有浪費到時間 大概只在門口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開門了

今天的排隊人群


鏘鏘鏘鏘
買到的福袋:裡面輕飄飄的   我猜想一定有褲襪 哈哈哈


  
我是總統候選人 8號 
請投我一票


買到手後 就騎著機車慢慢地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還看到幾位車友 騎著腳踏車前進
我想今天他們也有他們的目標吧
總之我今天的目標已經達成

回到家後
趕快來瀏覽一下今天的戰績:


喔喔
看外包裝已經很明顯地知道其中一個是褲襪
還有一張感謝你今天前來搶福袋的謝卡

先拆了中間那包

是漂亮的灰色小腿透明絲襪(我愛灰色)
在左腳還有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啦
原價1080
買到賺到



溫馨小卡的封面:



裡面溫馨的話語  OH  我都快哭了  


最右邊那包:



透明的紫色到小腿的絲襪


最後是褲襪:


以上 花了七百元外加三百元的商品禮卷,合計一千元,
抱了一袋三雙襪子還有一張感人的小卡片回家
我想我以後看到那張小卡就會想起我曾去搶福袋  哈哈 真是夠了

本來我期待福袋內容有手帕耶
因為我還蠻想要手帕的
但是後面排的美眉說他不想拿到手帕
看來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
大家高興就好

今年的福袋任務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