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參加了奇X科技的尾牙 現場辦了六百桌
還是台南有名的"阿勇家" 辦的
現場除了奇X集團的大頭還有請來各國的大使
另外還有請來翁立友 only you來唱了三首歌左右吧
起先不知道他是翁立友啦 後來因為他唱了一首耳熟人詳的台語歌
所以我就衝去前面看他  他還唱了一首我問天 ---但是我不熟
翁立友真是超人氣啦  而且長的很可愛
在現場莫名的受到年輕美眉的喜歡
我們還大喊他很帥

再來是請了星光二班的曾沛慈 梁文音 跟賴銘偉
賴銘偉真的唱的很讚  他唱了口是心非跟一首英文歌
現場實力真的很好 難怪會得第一名
梁文音的表現則是SOSO
本來很期待他唱歌
結果不曉得的是忘詞還是怎樣 
沒有把他的實力表現出來
所以愛得比較深這條我沒有聽完就跑回座位去吃吃喝喝囉

曾沛慈本人很可愛  唱歌也不錯  
只是有點中氣不足  不過已經唱的不錯了
他唱了 火柴天堂跟傻瓜

出場順序是曾沛慈 梁文音 再來是賴銘偉

沒想到我還可以看到星光二班耶
果然跟流行有搭上邊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