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下大雪  所以整個中禪寺湖的地上都是雪  美呆了
很像來到歐洲的感覺(雖然我沒有到過歐洲啦)

湖上有野鴨 OR野雁??? 對動物沒研究啦  但是很悠閒的樣子


有來到歐洲小湖的感覺耶   耶~~~



我的照片裡有小木屋
我的照片裡有樹
我的照片裡有山
我的照片裡有雲
我的照片裡有雪
我的照片裡有湖
我的照片裡有藍天
我的照片裡有陽光
我的照片裡有讚

好了 老師 我的照樣造句練習寫完了   得一百分



這張照片被同事稱讚有拍出太陽光線灑射下來的樣子
開玩笑 我可是專業攝影師說
而且我又花了一萬買FUJIFILM F50pd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啦





這張照片上山倒映在湖上的樣子很漂亮
整個中禪寺湖很靜謐的樣子




結語:我愛中台禪寺    喔 不是 中禪寺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