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因為工作有失落感了
我都認為自己就算不能處理到100分 至少也有80分
但是今天下來  怎麼做怎麼不對
也許是要求自己不夠嚴格
連最基本要知道的 全部數字都抓不清楚
只可以講 失職這兩個字啦
心情真的是超低落
已經不想去日本什麼旅行了
我不想落得別人說什麼只顧玩 然後不顧工作這種話語

超悶的
我ㄧ度懷疑自己選擇轉職是對還是錯
也許日文的我的工具 做什麼都可以
但哪裡又是我的居場所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或許我真的不堪一擊
可以拿上檯面的事半點都沒有
覺得以前認可我的能力的話都是nothing
真的很煩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