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鹿兒島之後,打破我的想像
原來是一堆山 ,一堆樹
原來我還以為是一大片平原
開高速公路的感覺很像去南迴鐵路

不過日本的環保做的不錯 樹都很茂盛 不會像台灣東禿一塊西禿一塊
本來我還以為是平原
結果是大錯特錯
原廠的N先生還說鹿兒島的感覺很像台南
我快昏了
錯錯錯
我們台南比鹿兒島進步多了
                             鹿兒島                      台南
人口                      50萬                        70萬               
開發狀態             鄉下                         台灣第四大都市     
景觀                     活火山                       古蹟
娛樂活動          溫泉 沙浴 勝           ?
食物               黑豬肉 地雞 芋燒酌        小吃
棒球             鹿兒島實業高校               南英商工 


這次去鹿兒島有吃到きびなご(一種魚,做成生魚片)連續兩天都有吃到 我還搞笑說成是ちびまるこ
生雞肉(雖然是生的 但一點也不會腥,有濃厚的雞肉味,也很有彈性 QQ的 就把它想成是生魚片就好了),
黑豬肉(超好吃的)等
而且去到日本所吃到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不會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但是這次我都能接受)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只有路過看到櫻島  因為時間關係 沒辦法在那邊拍照留念
也沒有辦法去指宿(ibusuki)做沙浴
但是有泡到很讚的溫泉  屬碳酸質
泡完會去角質  減重   神經痛啦 五十肩啦 肌肉酸痛通通有效

另外推日本的車用GPS  (豐田ISIS車上裝的的ELICPISE(亂拼一通) 聽說是富士通電提供地 
也屬豐田集團啦)非常人性化 快到了都會跟你報路途 ,而且非常的準確 ,不會像台灣亂報一通
路徑也很詳細


行程緊湊的三天兩夜行就這樣畫上句點啦
雖然今天沒辦法買到WII的踏板
但是沒關係  相隔一星期我想就有可能帶到貨啦
哈哈
有空我在上傳這次地照片啦

喔對了 去福岡做長榮的都是HELLO KITTY專機啦
回來的時候在飛機看了神鬼認證3  超好看的
果然傑森包恩的打不死蟑螂型比較人性化啦
開車也是你死我死大家一起死
比誰命比較硬
受傷了還要一拐一拐地演一下阿明  超精湛

回程在高鐵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跟別人借了好久但都沒看
但是看了幾頁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