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  所以再寫一篇

話說知道illume(不是IRUME,是IRYU_MU)已經是2002的時候了吧
那時候去日本就看到illume在藥妝店賣的很好 當時還是菜菜子代言的
但是又不敢隨便亂買
直到去年在前東家無料拿到一瓶Moist Capture化妝水
(我使用的是舊款的  
今年在日本有推出新系列"高保濕"進化版的
本來想買的 都已經把set拿在手中 
但是想想台灣還有很多週年慶要敗 
還是乖乖放回去展示架沒有買)

以及看了日雜的推薦
(日雜推保濕前三名 
我記得有這罐跟kose的精米水潤保濕露
反正我又為了日雜的ranking 
又買了kose精米這一瓶 
但我還沒拆開來用)
哪一天精米用了之後 再來寫repo好了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按照日雜說的用化妝棉濕敷
使用的是粉便宜 在無印良品就可以買得到的厚積化妝棉,一包不超過新台幣一百啦
就各撕一半然後化妝水給他盡量倒到化妝水都濕濕的(反正本瓶當初也是無料 就不給他心疼啦)
然後再把化妝棉各濕一半敷滿雙頰 大約10-15分鐘後拿下
臉真的很水唷
推薦秋冬臉很乾的人可以用看看囉

因為好用  
之後又繼續跟同事A了1罐保濕化妝水
以及夏天可以使用的cool force water(這罐我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