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被拖去看展
其中一個就是看自動車展
老實說我對平面顯示器展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就螢幕啊  我每天打電腦用電腦 看的我眼睛累死了 
說實在我真的不太想再去看顯示器展
我想買PDP 但是又買不起  
買PDP看空是我的心願ㄓㄧㄚ   噗

老實說我對車展還比較有興趣
所以10/27 (六)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在飯店吃早餐吃到九點10分 想起我們還要趕YCAT 9:40的車
馬上拔腿就跑
從飯店ㄧ直跑到車站
ㄧ下月台又拔腿狂奔
厚 帶著DV的我 實在是有夠累的
好不容易跑到YCAT 剛好9:40的車車票全部賣完
又得等下班車
於是等啊等  作到千葉的幕張本鄉已經是中午11點多了
而且路上還有小塞車
今天的天氣真是超鳥的
話說有颱風10號從伊豆半島移動到關東地區
天氣黑黑的就算了
我們還沒帶雨傘
於是就在大風大雨中ㄧ路狂跑800公尺到會場
真是有夠難忘的經驗啦

OK 進到了會場   就要買票
但是我們又不想買票於是就用剛剛在飯店吃早餐借的A家傳媒的名片(這就是LDS的重要)
在會場登錄了大約五分鐘
就無料入場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狂跑800公尺的代價了
因為關係者要到某個入口才有辦法辦理進去
進到了會場之後人山人海  人海人山
男女老少 全家通通帶出來的都有啦
首先我們先挑了跟工作有關係的車燈製作相關業者的攤位去看
去了小系製作所的攤位看了LS600的LED頭燈(使用日亞HI POWER)
看了差不多之後就趕快去看最新的車囉
看了日產的GT-R 
有ㄧ家製作業者就是做GT-R的底盤啦
我第一次看到原來汽車的底盤就是長這樣的
總之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什麼都新鮮有趣
後來就跑去看最新的車啦
LEXUS,TOYOTA的HYBRID CROWN 反正一大堆車台灣都不會進
看到一半就去吃午餐
吃午餐完經過走廊還有看到PS3最新的賽車遊戲發表會
裡面就有介紹GTR  很想去試玩 但是後來下午看到滿滿的人潮都要試玩  就算了
再從第二棟的保時捷看起
對面有ㄧ家不認識的DOUGE牌
紅色拉風的跑車 還有SHOWGIRL  
(到下午SHOWGIRL還一起洗車 現場真的有泡泡唷 而且他們洗車還有振り付け)
我只要ㄧ想起他們洗車 我就想到PARIS為了速食廣告在洗車的廣告
然後還有LAND ROVER  捷豹 愛快羅密歐  BMW還有傳說中的LOTUS 蓮花跑車
最炫的大概就是賓士有ㄧ台新車 ---給總裁級的
後座的車位是面向後方擋風玻璃  
裡面空間超寬敞  而且還附有液晶螢幕
這是怎樣啊
總之奢華到了ㄧ個集點啦  當然外型一定很拉風囉

最屌的大概是法拉利啦  ---拿不到車子目錄 
  (Benz/BMW等都可以拿到目錄 就這家沒有 可能要買車才有辦法給目錄???)
法拉利的展示牆就做了ㄧ個THEME ---法拉利在全球
有在凱旋門  埃及還有台灣的101  日本 等等取景
車子也蠻好看的 但是一台都要日幣3100多萬
我看我中樂透頭獎後再說吧

逛了下午五點多   雙腿就不行了 (已經連續走了四天了) 所以就離開了會場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來看呢
總之 蠻新鮮的展覽囉


如果有人喜歡車想去看展的可以去看ㄧ下   展到11月11日囉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motors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