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班後騎機車本來要去北門路買我新入手的數位相機記憶卡
亂騎ㄧ通接到了民權路
沒想到民權路上有間順發3C 就進去問了ㄧ下記憶卡
なに~~~1GB竟然要1480  怎麼這麼貴
我在網路上看到價錢也才810塊起跳
趕快問了ㄧ下小姐  :可是網路上比較便宜
小姐回答:網路上當然比較便宜  因為我們這裡有店面費用
我只能說 小姐太不會作生意了   只要大概900多元 我說不定會買
於是我只好落寞地離開店舖
沒想到  等我要牽車的時候
對面竟然有ㄧ家什麼都有的牌子的數位相機店
趕快衝過馬路看一下
馬上進去問了小姐  跟他說我要F50的數位相機記憶卡
就在我購買的時候  在短短五分鐘之間  總共有兩攤客人進來
都指名要看F50
F50真的有像F4那麼紅嗎???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