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橫濱出差的時候 總共看見一風堂有三間分店  每家店都滿滿的都是人啊
真是恐怖
第ㄧ天到的時候 由於逛完接後其中ㄧ家一風堂就在港未來馬尺附近的QUEEN's SQUARE
第ㄧ天去吃的時候 還不知道這是家有名店  只排了不到兩分鐘 店員就請我們進去坐
但是等了快20分鐘 拉麵才來
他有分白丸跟赤丸拉麵(靠 不要跟我說是阿卡跟MARU的簡稱)
ㄧ種湯頭是比較濃郁
ㄧ種是比較清淡
總之  任君挑選
來囉  拉麵照
我忘了我點了什麼了 總之 還不錯吃
輸"獎嘎啦"ㄧ點
湯頭跟獎嘎啦的有點像  反正都是九州來的
因為蔣嘎啦有我很多日本的回憶 所以應該目前還沒有ㄧ家拉麵可以贏過他啦
我有加點半熟蛋  日幣100  很好吃唷

再來要推薦的是一口餃
超好吃的  外皮脆脆地 裡面有鮮肉跟湯汁
大概是我吃過日本的水餃最好吃的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吃拉麵的時候
在涉谷車站附近隨便進一家店吃  裡面有餃子SET
結果比台灣的四海遊龍鍋貼還難吃
讓我有ㄧ股衝動想砸店
這家的一口餃終於把日本餃子難吃的印象給漂白了
喔~~餃子長的很可愛唷

另外這是這家店 白丸跟赤丸的介紹

隨便亂拍 因為這台相機每個人拍每個人都嫌爛
所以不要再怪我的相機了唷
我已經這次買了FUJIFILM F50了  
可以在下次出遊時雪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